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西班牙语系2009年毕业生柳庆峰现在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5/08 00:00:00

柳庆峰,我校西班牙语系2009年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国有大型企业----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北京)。该公司年出口业务占中国年总出口贸易总额的40%,为国家出口业务做出了巨大贡献。柳庆峰主要负责市场开发、商务谈判、合同拟定、项目启动到项目验收合格、石油公司重要领导人接见等工作。目前成功执行了三个大型项目,项目金额达5000万美元。目前已经能为公司独挡一面,是单位领导心目中的年轻一代好员工。他工作期间经常往返于拉美各国参加重要的石油展会、多次为中石油领导担任商务谈判口译随同翻译。

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学校及系里面组织的文体活动,为人处事一向谦虚谨慎,乐于助人、积极诚恳。在校学习期间已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和西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