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分党委简介 -> 正文

分党委简介

西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简介

来源: 日期:2024/04/17 08:59:20

西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隶属吉林外国语大学教工党总支。学院现有教职工83人,其中教师党员44名,教师党员占全体教职工的53.01%。张金娜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林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杨姝睿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西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一直把“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支部工作的根本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领全体党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了各级领导及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西方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创建和谐学院活动中。争当教书育人排头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建立一个团结向上、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党支部,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