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学院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3/28 00:00:00

2015年3月26号,由西方语青联秘书部主办的以节约资源为主题的图书捐赠活动在西方语学院二楼大厅图书角顺利举行,来自我院的多位同学积极参加了以这一活动。

活动目的:为提高我校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校园实践中来,值此志愿者节来临之际我部门特建议通过全院师生发出捐书保护环境的邀请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从自身做到资源的循环利用。

活动过程:

活动前由西方语学院青联宣传部做好宣传海报张贴于一教入口处,并由青联工作人员以QQ留言的方式通过各班青联委员向全院同学发出邀请,得到他们积极地回应;

3月26号上午10:00,来自我院各年级的青联委员来到图书角,讲各位同学捐赠的图书角交给在此等候的志愿者并作好记录;

11:00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捐赠的图书分类整理,放到图书角以方便同学们借阅。

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是同学们认识到了环保可以从自己做起,从自己身边的做起。

同学们捐的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