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俄语系召开毕业实习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08/05/15 00:00:00

2008年4月20日晚俄语系0401班召开了毕业生毕业实习交流会,交流会吸引了俄语系很多同学来参加。在交流会中04级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假期的实践经历和面试时的一些经验。今年我校开始要求同学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假期实践活动,在假期中04级同学根据自己的特长和能力找到了自己所适合的工作进行实习。04级的同学们谈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经历时,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总结了实习的经验。在谈到面试的技巧时,几位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谈了在找工作时应注意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每位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交流了心得,交流会上气氛热烈,低年级的同学向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提问了解实习时会遇到的困难,实习的收获。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动力,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树立了今后发展的目标,为以后自己的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