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专业社团 -> 正文

专业社团

西方语学院专业社团介绍

来源: 日期:2019/05/06 15:16:00

法语专业社团有:法国文化专业俱乐部、法语电影专业俱乐部、法语歌曲专业俱乐部、法语口译与演讲专业俱乐部、法语戏剧专业俱乐部、法语新闻时讯专业俱乐部。

法国文化专业俱乐部是由外籍教师Sébastien Bossard和刘晓霞老师指导以及部长耿一航配合在一教308开展的一个传播法国文化的专业社团。

法语电影专业俱乐部是由高尔朗老师指导以及部长王静雯配合在一教104开展的一个让法语系学生从法语电影中提升学习法语知识的兴趣、加强学生对语音语调的理解的专业社团。

法语歌曲专业俱乐部是由张非可老师指导以及部长翟铭诗、刘琨配合在非洲村开展的一个学习法语歌曲,了解法国音乐文化的专业社团。

法语口译与演讲专业俱乐部是由韩毓泽、袁相国两位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彭雅琳、郭箫配合在法语村开展的一个把口译技巧和翻译主题结合起来,注重培养社员在翻译中综合应用翻译技巧完成翻译任务的实际能力,提高学生演讲口才及论辩能力的专业社团。

法语戏剧专业俱乐部是由外籍教师Paul和张若强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李晓川、范治宏配合在阶一开展的一个通过对法语戏剧的学习,帮助成员更好地了解法国文化从而提升学习能力的专业社团。

法语新闻时讯专业俱乐部是由韩毓泽老师指导以及部长王怡雯配合在法语村开展的一个通过观看法国时事新闻来了解法国文化、增强法语词汇量、学习语法知识、了解法语严谨性的专业社团。

葡语专业社团有:葡语电影专业俱乐部、葡语翻译专业俱乐部、葡语朗读专业俱乐部、葡语配音专业俱乐部。

葡语电影专业俱乐部是由外籍教师Ricardo和刘聪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张歆悦配合在葡语村开展的一个以通过观看葡语电影来提高葡语水平的专业社团。

葡语翻译专业俱乐部是由白家麟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徐煜彬配合在一教206开展的一个通以葡语翻译为主,旨在提高葡语学生笔译口译能力的专业社团。

葡语朗读专业俱乐部是由外籍教师Ana Marília和林野老师指导以及部长付彧配合在葡语村开展的一个由外教指导,通过朗读诗歌和文章来品味诗歌的内涵、提高学生朗读水平的专业社团。

西语专业社团有:高级英西配音专业俱乐部、华西社专业俱乐部、西语伊比利亚电影专业俱乐部、中西文化比较专业俱乐部。

高级英西配音专业俱乐部是由孙琳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张影、张轩瑀配合在阶一开展的一个集英语,西班牙语配音于一体的综合性语言学习专业社团。

华西社专业俱乐部是由钱可鉴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张润宁配合在一教206开展的为热爱西班牙语文化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进步的平台,积极参加西语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学习并取得巨大进步的专业社团。

西语伊比利亚电影专业俱乐部是由冯琳老师指导以及部长谢沛璇配合在西语村开展的一个通过看电影学西班牙语,了解西班牙风情,感受西班牙文化的专业社团。

中西文化比较专业俱乐部是由马超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孔淇琳配合在阶四开展的一个通过中西文化对比和知识百科,介绍背景文化知识和与中国文化的比较来向大家讲解有关西语国家的文化的专业社团。

德语专业社团有:德国古典文化专业俱乐部、德语辩论专业俱乐部、德语电影之夜专业俱乐部、德语合唱专业俱乐部、德语口译专业俱乐部、德语趣配音专业俱乐部、德语听读专业俱乐部、德语戏剧专业俱乐部、走进德国专业俱乐部。

德国古典文化专业俱乐部是由外籍老师Andreas Frank和王琼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刘俊辰配合在一教404开展的一个以电影、写作等方式带领同学们了解西方古典文化及西方文化 、感受西方文化的魅力的专业社团。

德语辩论专业俱乐部是由朱锐、王鑫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尤祥儒配合在地球村开展的一个以面对面辩论的方式来锻炼学生口语能力的专业社团。

德语合唱专业俱乐部是由佟庆老师指导以及部长翁晓慧、王雅雯配合在一教306开展的一个通过合唱德语歌曲的形式来锻炼学生们口语的一个专业社团。

德语电影之夜专业俱乐部是由马季珂老师和外籍教师Andreas Frank指导以及部长白怡欣配合在一教104开展的一个专注于提高德语语感和口语,培养对德语的兴趣爱好的专业社团。

德语口译专业俱乐部是由严寒老师指导以及部长王祖耀配合在一教406开展的一个通过德汉互译来培养学生自主阅读能力,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的专业社团。

德语戏剧专业俱乐部是由李欢欢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朱佳依配合在德语村开展的一个以戏剧的形式来促进学生对专业课学习兴趣,调动学生积极性的专业社团。

德语趣配音专业俱乐部是由赵凌燕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李宜宸配合在一教306开展的一个以为德语电影片段配音为主,锻炼同学们的发音技巧和情感表达,鼓励同学们开口说德语的专业社团。

德语听读专业俱乐部是由刘梦可老师指导以及部长肖瑶、刘春良配合在一教106开展的一个以通过观看德语电影、为德语电视剧歌剧等进行配音来了解地道德语;以德语小游戏形式来提高同学们对德语动词变位的了解程度的专业社团。

走进德国专业俱乐部是由马季珂老师指导以及部长都日娜配合在一教404开展的一个以通过活动了解德国文化、德国电影等,全方面走近德国并走进德国的专业社团。

意大利语系的专业社团有:意大利文化体验专业俱乐部、意大利语新闻专业俱乐部、意语语音专业俱乐部。

意语语音专业俱乐部是由李晓东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李欣淼配合的在意语村开展的一个以不同形式的活动来提高同学们对意大利语的兴趣,提高语音发音水平的专业社团。

意大利文化体验专业俱乐部是由杨姝睿老师及部长马闻若配合在一教229开展的通过对意大利的地理、历史、政治、社会生活及其艺术文化、思想文化与意大利文学等方面全方位了解意大利,以实践的方式(如:制作咖啡、品尝红酒等)更深入的走进意大利,从每一个文化精髓的亲身体验去享受了解这个浪漫帝国的专业社团。

意大利语新闻专业俱乐部是由王柳老师指导以及部长郝鸿铭配合的在意语村开展的一个讲解意大利时事新闻的专业社团。

英语专业社团有:高级英西配音专业俱乐部、英语配音专业俱乐部、炫影英文戏剧专业俱乐部、英语之声专业俱乐部、英语口译专业俱乐部、英语ELITES精英专业俱乐部、英语演讲专业俱乐部。

高级英西配音专业俱乐部是由孙琳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张影、张轩瑀配合在阶一开展的一个集英语,西班牙语配音于一体的综合性语言学习专业社团。

英语配音专业俱乐部是由李尚莹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崔孝翰配合在一教308开展的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家国情怀的高级外事人才为目的的专业社团。

炫影英文戏剧专业俱乐部是由田慧老师指导以及部长马雯娇配合在阶四开展的以推广戏剧欣赏水平、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为目的专业社团。

英语之声专业俱乐部是由高云侠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李金旖配合在阶二开展的专注于提升学生口语水平和跨文化思维专业社团。

英语口译专业俱乐部是由周双老师指导以及部长李淼配合在一教204开展的通过英语式游戏和演讲进行口语练习增进学习效率和学习乐趣,使同学们在口语和即时翻译方面学有所长专业社团。

英语ELITES精英专业俱乐部是由程雅茹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张雅婷、吕延配合在地球村联合国馆开展的以英语辩论为主,以配音等多种活动为辅,旨在提升社员英语口语水平,培养英语逻辑思维能力专业社团。

英语演讲专业俱乐部是由骆文婧老师指导以及部长姜彤配合在一教106开展的以英语演讲为主,结合英语语言知识提升同学们全方面的英语水平专业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