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回首百载峥嵘,坚持不忘初心

来源: 日期:2021/04/22 13:14:00

2021年4月21日,西方语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的党员大会。本次参与党员大会的与会人员为西方语学院全体在校党员。此次会议目的是回首百载峥嵘,坚持不忘初心。在本次会议中,西方语学院每位学生党员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以及思想觉悟。

本次西方语学院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英法1701武玥同学主持。首先,武玥同学为全体在校的学生党员讲述了召开本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党员能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责任感,认真对待大会,为学院建设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与会人员都认真地对待本次升国旗仪式,并且各位党员声音洪亮的演唱了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武玥同学带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回顾了党章的形成史及内容,学习领会党的一些优秀党员事迹等。所有的在校学生党员都对此深受鼓舞且感慨万千。

随后,大会进行下一项议程: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支部书记武玥同学为全体在校党员放映了入党誓词。英法1901崔孝翰作为领誓人,站在全体学生党员面前,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庄严宣誓。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本次西方语学院党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也让在场的全体学生党员明白并且坚定了信念: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通过本次西方语学院党员大会,一些学生党员认为要从自身先做起,时时刻刻保持自律,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让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帮助解决身边的事情。然后再去以自己的微小力量,去为解决国家各方面的可能会遇到的发展问题做贡献。

在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也要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尽己所能贡献社会。各位学生党员要对国家的各方面发展和以往的历史有所了解,以史为鉴,不断更新和完善自己的思想,不断充实自己。这样才能真正具有成为一名党员的资格,才能更加脚踏实地地跟党走!

 

(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党员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