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彰显支部活力——吉林外国语大学“活力团支部”评选

来源: 日期:2021/04/23 13:54:00

为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工作要求,深入挖掘政治引领成效好、组织运行活力强、团务工作业务实、团员参与范围广的优秀团支部,同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全面活跃学校基层组织,我校于4月21日15时在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有关活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西方语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评选一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各班级团支书介绍本班团务情况,其次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通过抽签的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学习类主题团日活动、艺术类主题团日活动、情景模拟团支书讲团课三种内容。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个班级都发挥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用青春的活力与激情,班级的团聚与凝结展现了集体的精神力量与合作无间。在各个班级表演完毕后也获得了全场的喝彩与鼓舞,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打分,国际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8级2班以92.67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一等奖,中东欧语学院俄语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以90分取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分别是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和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西方语学院学院英法双语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等5个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团支部评选活动不仅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同时也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而在比赛中促进了各个学院的共同发展,也有助于我校的发展,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子在时代的进程中迸发的的精神力量,展现了吉外学子风采。相信以后的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会更加精彩,展现吉外学子的青春风采。

(西方语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图)

(西方语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