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03 00:00:00

为了使孤寡老人感受到和其他老人一样的爱与温暖,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西方语青联于2015年10月26日下午一点进行了孤寡老人志愿活动。

经过一的半小时的路程,志愿者们到达了老人的家中。首先西方语青联的6名志愿者对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送上了温暖的祝福,然后同学们热情地帮助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家人给予的关怀,最后大家拍照留念,此次志愿活动在温暖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了照顾空巢老人的重要性,在深秋的寒风中给老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暖意。这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我校同学的道德素质培养,健全人格,使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且能够召集更多有爱心的同学,一起为孤寡老人送上自己的温暖,共同创造和谐的社会。

同学们在与老人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