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关爱育龙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03 00:00:00

自闭症儿童是一个需要我们共同关心的集体,他们只是缺乏语言上的感知力和注意力的集中,为了帮助他们尽快恢复健康,给他们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西方语学院青联志愿者代表们于2015年10月24日早上七点左右去往育龙自闭症语言康复学校进行了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10多名志愿者代表华桥外院为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关爱及祝福。首先志愿者们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了见面,让志愿者们对孩子进行了解,然后同学们热情地帮忙打扫卫生,铲沙土,陪孩子们玩耍,积极与孩子们互动,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照顾弱势儿童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在深秋的寒风中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暖意。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够召集更多有爱心的同学们,一起为自闭症儿童送上自己的温暖,并希望他们在华侨外院学子的帮助下能够早日康复!

同学在帮忙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