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2015-11-20春光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22 00:00:00

为了增强同学的社会责任感,并且帮助更多的小孩子健康成长,我校西方语青联于2015年11月20日举行了春光康复中心志愿者活动。

首先同学们坐轻轨,打出租,经过了一些奔波到达了康复中心。然后,老师给同学们安排了任务,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态度将任务顺利高效完成。当志愿者们得到老师的感谢之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最后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春光,给了我们志愿者一个舞台,我们要还春光一个梦,给予他们帮助,给予他们关怀,让更多的小孩子健康成长 ,让更多地家长放心,看到你们的微笑,则是我们最大的回报。这次志愿活动让小孩子们感受到了爱的温暖,有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并且提高了我校同学的精神文明修养,给我小带来了积极影响。

志愿者在认真整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