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11月20日星星的孩子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22 00:00:00

为了让同学们体会到社会责任感,学会 “不怕累,累不怕”的华外志愿精神,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西方语学院派出4名同学到新智特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发展,服务社会” 的志愿宗旨

首先志愿者到达志愿学校,完成签到。然后志愿者们采取一对一陪护的方式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和画画。最后,历时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怎么去“拥抱”星星的笑容,怎么去“拥抱”星星的纯真,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总是不能懂不知道怎么去拥抱。这群与世无争的孩子习惯与他人保持距离,喜欢用“无言”的世界感受着他们的感受,喜欢用另一个角度去看窗户外的叶绿花红。院青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唤起了人们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同时也引导同学们加强自我认知,实现自我价值,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发展,服务社会” 的志愿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