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省图书馆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23 00:00:00

为了给市民们创造更良好的读书环境,营造更温暖的读书氛围,吉林华桥外国语学校西方语学院的五名同学们于2015年11月21号上午九点来到了吉林省图书馆进行志愿活动。

首先,因为上学期已经熟悉了工作,同学们到达省图书馆后就投入了整理书籍的工作中。志愿者们负责的主要是省图书馆中的少儿图书馆,因此志愿者们不仅要整理好书籍,确定其具体位置,更要维持纪律,禁止孩子们大声喧哗及吵闹。接着,志愿者们学习了相关的图书知识。最后,志愿者们与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学习交换了相关工作经验。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省图书馆的管理制度非常严格,馆内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让志愿者们更用热情的工作态学到了一定的有关图书馆内的归类知识,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这既有利于他们,又有助于提升自己。这既是对志愿者的锻炼,又是对他们未来工作道路上的一个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