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学院3月11日春光儿童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3/14 00:00:00

每一个生命都带着感恩来到这个世界,无论怎样,他们都应该得到爱与被爱,今天,我校青联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春光儿童康复医院,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闭症、脑瘫、智力迟缓的儿童能尽早走上康复之路。

起初,我校十名志愿者于3月11日12点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准备出发前往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终于到达了春光儿童康复医院,开始探访患儿。然后,抵达的志愿者们欣喜地发现,华桥历年的志愿活动,发挥了正面的社会作用,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这个医院里的小朋友都顺利地进行着康复训练。不仅上完课的孩子和陪同的家长可以坐在走廊的沙发上休息,而且每个教室都配置了先进的设备,其中玻璃也得到了更换,整个医院呈现出高质量的治疗水准。并且,在医院老师安排下,我们参观了康复教室,与孩子们交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陪同他们上课,为他们认真地解答疑惑,诚挚地为他们服务。最后,此次志愿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用心积极地帮助、保护他们,康复医院的孩子们更是需要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与照料,我校此次志愿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高尚人格,使同学们的心智得到不断地历练。希望我校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使温情长存,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