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节水活动

来源: 日期:2014/12/06 00:00:00

2014年12月6日,上午8:00,在长春市桂林路由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德语1403班主办的《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通过向路人讲解我国水资源现状和节约用水的意义,让人们自发节约用水,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活动现长,同学们积极宣传节约用水,路人们大多数都很配合,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虽然天气很冷,但德语1403班的同学们都尽心尽力。通过仅仅宣传的感染力不会很大,但这个活动真正的目的是让人们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会为节约用水奉献一份力量。

志愿者通过这次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使得大家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每一个家庭都能积极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珍惜水资源,保护利用好水资源,为建设节水型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锻炼了我们作为志愿者的能力,使得我们成为更加合格的志愿者。而我们一个班级,就是在这次活动中变得越发团结,同学们也是在这次活动中走向成熟。德语1403班全体同学对待这次活动都很用心,所以我们收获颇深。我们也坚信,我们的活动将会开展的越来越好,真正的把志愿者所拥有的爱心传递的更远。

路人自发签名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