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青联省图书馆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6/03 00:00:00

2015年5月30号上午八点,吉林华桥外国语学校西方语院的同学们来到了吉林省图书馆。吉林省图书馆座落于长春市环境幽雅的新民大街,馆舍面积为1.3万平方米,馆藏书刊280余万册,其中近百种海内外孤本堪称无价之宝。

经过培训之后,同学们到达省图书馆后就投入了整理书籍的工作中。八名志愿者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任务。志愿者们负责的主要是省图书馆中的少儿图书馆,随着大家文化生活的丰富化,来少儿图书馆的小读者以及陪同的家长们越来越多。因此志愿者们不仅要整理好书籍,确定其具体位置,更要维持纪律,禁止孩子们大声喧哗及吵闹。

省图书馆的管理制度非常严格,馆内的工作人员也都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这让志愿者们更有热情的工作态度,亦有强烈的责任感!在这里的志愿者们,不仅在付出自己,奉献自己,更多的他们也学到了一定的有关图书馆内的归类知识,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

这种既有利于他们,又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都很乐意参加。即使身体上可能有些疲倦,他们依然保持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这既是对志愿者的锻炼,又是对他们未来工作道路上的一个铺垫。所以志愿活动,一直在路上;志愿活动将会永垂不朽!

志愿者维持图书馆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