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学院失孤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2015/07/06 00:00:00

2015年6月27日,法语1401部分同学参加了宣传帮助走失儿童的志愿活动。

尽管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但是班级同学们并没有退缩,依然坚持前往,没有任何怨言,这也正是华外志愿者所拥有的品德。到达迅驰广场后,同学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用自己的耐心去向路人宣传走失儿童的种种状况,向路人解说了电影失孤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走失儿童的情况,也让更多的人去关爱走失儿童。虽然偶尔也会碰到一些不理我们的人,但同学们没有退缩,依然坚持着向路人讲解。整个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做每一件事,细心地为更多的人解答关于郭刚堂的种种情况。同学们这种乐于奉献和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一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举动,值得每一个人学习。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同时也体会到了自己得到肯定时的满足感和光荣。这也很好的诠释了华外精神。

志愿者向路人宣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