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2008届西方语学院葡萄牙语系优秀毕业生风采

来源: 日期:2013/03/13 00:00:00

姓名:曲艺霖

就职单位:科瑞集团

单位简介: 科瑞集团始建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第二大油田胜利油田所在地、"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城市——东营市,是一家集油田钻(修)井装备、采油机械设备、井口(井下)工具、油田特种作业设备的研发制造;天然气压缩机的生产组装;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生产处理设备研发制造;油田节能电气设备研发制造;油田勘探开发综合方案解决以及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IADC )、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员企业和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重点发展企业。现有员工 5000 多名,其中包括各类技术人员1200多人和来自世界20 多个国家的外籍员工800多人。

在技术研发、产能规模、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快速发展,至今已经拥有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恒业石油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山东科瑞压缩机有限公司、山东科瑞国际油气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科瑞节能电气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国内分子公司,同时建立起了国际化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目前集团已经在国内各大油田和全球 30 多个主要产油国设立了32 个售后服务站和零配件仓库,并拥有数百名资深售后工程师。公司实行 24 小时快速反馈服务机制,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科瑞秉持"科技兴企,创新强企" 的发展理念,依托胜利油田、石油大学等区位和资源优势,建立了胜利石油石化装备研究中心、山东海洋钻采设备工程技术中心、科瑞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等 3 大科研机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强大,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科瑞严格执行"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先后通过了 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SE认证、GOST认证,取得了API 会标使用权和国家商务部颁发的国际石油工程经营资格证书,凭借过硬的品质成为中国首个向世界装备制造的至高点德国出口钻井装备的企业。

科瑞集团卓越的品质、先进的管理、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高度评价和大力肯定,先后荣获" 国际化经营先进企业"、"山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最佳企业公民"等荣誉称号, 产品和品牌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机电商会推荐出口名牌"等。

面对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竞争,科瑞集团将以" 为全世界油田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实用的产品" 为使命,以"服务成就品质、科技开创未来" 为核心,以" 油田综合方案解决商、一体化服务提供商、高端油田设备研发制造商 " 为目标,以" 市场全球化、产品高端化、人才国际化、管理现代化 " 为导向,不断挑战困难,超越自我,从高端突破,向创造跨越,全力向世界一流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进军。

个人信息:曲艺霖是我校08届毕业生,曾是班级的团支书,工作认真努力,曾被评为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