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西方语学院2014届西班牙语系优秀毕业生风采

来源: 日期:2015/04/02 00:00:00

孙杨,女,党员,系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西方语学院西班牙语系14届毕业生,多次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曾在西班牙语辩论大赛中荣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现就职于深圳索普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西班牙语翻译。

深圳索普拓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深圳索普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信产品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光模块、SFP、XFP、XENPAK、X2、EPON、EPON、SFP、GBIC、CWDM MUX/DEMUX、光收发器、光猫、协议转换器、视频光端机、交换机、光纤跳线、适配器、衰减器、功率计等光通信产品,公司位于中国广东深圳市南山区。深圳索普拓科技有限公司本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客户至上,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IMG_20130622_082441.jpg

孙杨参加农博会志愿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