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德语系毕业生晚会

来源: 日期:2010/06/23 00:00:00

6月21日晚六点,德语系毕业生晚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徐徐拉开了帷幕。全系师生欢聚一堂,欢送2010级毕业生。校团委书记王振彬,德语系主任李文哲,德语系学工办主任张萌华,团委书记胡丹,辅导员杨一静,各任课教师以及德语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星期八乐队的激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接着同学们带来的各种精彩的表演为全场观众们带来一次次视听盛宴:首先合唱团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欢乐颂》令观众耳目一新;健美操社团激情四射的表演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张扬和风采;0802班陈维青同学的朗诵《毕业生致词》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0604班带来的舞蹈《神灯》活泼清新、幽默风趣,引起现场阵阵掌声;话剧《白毛女》推陈出新,话剧社的同学们将经典的中国话剧用德语演绎出来,别有一番风味;舞蹈社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精彩纷呈,获得阵阵喝彩声;深情的诗歌朗诵《再见了,华外》表达出毕业生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不舍之情,引起了全体毕业生的共鸣;佟庆老师、朱艳芬同学、杨悦婷同学演唱的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优美动听,振奋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最后学生代表用各自的家乡话向各位毕业生们表达了他们的祝福之情;接着全体观众共同观看了一段毕业生寄语与老师寄语VCR。晚会最终在0603班一曲《再见》中缓缓拉下了帷幕。

整台晚会充满了热烈、祥和、眷恋的气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在演绎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展示了毕业生对华外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就要离开他们学习生活了四年的华外,将要开始新的旅程,迎接新的挑战,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未来前程似锦、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