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德语系举办07级毕业生晚会

来源: 日期:2011/06/21 00:00:00

炙热的六月,迎来了又一充满伤感和憧憬的毕业季。6月19晚6点德语系在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07级毕业生晚会。德语系主任李文哲教授、学生处原德语系学工办主任张萌华老师、学工办老师、部分任课老师和德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由德语系经典节目《千手观音》拉开帷幕,采取毕业班分别展示、社团穿插的形式进行。0701班的跆拳道综合表演刚柔并济、舞武结合搏得台下连连叫好;歌曲《老男孩》、女生舞蹈展示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德语笑林社的处女秀《公交协奏曲》也搬上了舞台,其中由一男同学装扮的“美女”更是让人忍俊不禁。0702的《甩葱舞》舞蹈与创意、动感与意境的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诗朗诵《再别康桥》也正是他们对母校依依不舍之情的表达,男生舞蹈《青花瓷》、小合唱,都能让人感觉到他们的才华和团结。《新还珠格格》则是让大家过足了眼瘾,经典桥段通过德语的演绎,又怎会不惊喜连连?还珠家族告一段落,动之律健美操轻盈的动作也舒缓了观众的视野。0703以班级小短剧的形式将整个班紧紧地连在一起,第舞季创建人董浩带来的《Wedding Dress》赢来台下阵阵尖叫,歌曲《传奇》的动情演绎,原A—one社长王蒙的拉丁舞表演,技惊四座;王通电话连线身患癌症的母亲将一首《像梦一样自由》和全场的祝福带到她身边,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像风一样自由,像大地一样宽容”也唱出了所有同学们的心声。接下来德语合唱团献唱的《Eis》使观众陶醉在美妙的德语歌曲中。而0704班28人的合唱也引人动容,毕业的季节总那么令人无奈,青春活力的舞蹈,最后一次留在了华外,留在了德语系的舞台上。

最后陪伴过他们的生活,见证过他们成长的老师们也通过VCR的形式,送给他们无限的祝福;团学联集体唱响的《青春纪念册》送给即将毕业的07级学长学姐。正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里唱的一样,德语系是一个大家庭,而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祝福所有的07级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花开馥香,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