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吉林新闻联播”报道秦和校长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来源: 日期:2023/03/05 13:35:00


  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帷幕。2月28日至3月2日,在吉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宪法和有关法律,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为出席大会做好准备。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秦和校长参加会议。

  3月3日,带着为民履职的神圣使命,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乘飞机前往北京。秦和校长赴京参会。

  3月4日,吉林广播电视台《吉林新闻联播》节目的“小云带你看两会”专题,对新闻媒体采访秦和校长进行了报道。

  报道指出,中国青年网在“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专栏中对全国人大代表秦和进行了专访:过去五年,秦和一共提交了17份建议,涉及大学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

  据悉,今年秦和校长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在调研并与各个方面充分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准备提交3个建议:一是“关于办好乡村教育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的建议”;二是“加强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建议”;三是“关于进一步推动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

(秦和校长参加集中培训)

(“吉林新闻联播”:《小云带你看两会》)

(人大代表琴和校长赴京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