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运动会展俄语拼搏风采 齐心赢得精神文明优胜奖

来源: 日期:2008/10/20 00:00:00

落叶纷飞,秋高气爽。9月28日,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第十界田径运动会。同学们盛装载舞,热情洋溢的迎接这场运动盛会。

俄语系精心布置了运动会会场,蓝黄相间的气球围绕着会场四周,悬挂的向日葵花帘鲜艳夺目、引人入胜。拉拉队员精心准备的拉拉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成为我系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运动会俄语系学子们积极进取、全力拼搏,分别参加了男女100米跨栏、铅球、女子1500米、男子3000米、多人多足、同心协力、袋鼠跳等所有项目的角逐,并取得可喜成绩。葛启龙获得男子跳高第三名、闫禹希获得女子铅球第一名、张汀娇获得女子3000米第一名、陈丹获得女子3000米第五名等。赛场上比赛精彩纷呈,看台上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带去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

此次运动会我系总分排名为第七名,并荣获得精神文明优胜奖。这是我系参加历届运动会取得的最好成绩。随着我系的日益壮大,我们也在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检阅仪式上铿锵有力的步伐、赛场上拼搏的身影,看台上的呐喊声都彰显了俄语系学子的热情奔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展现了我系拼搏的风采。运动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这个舞台上他们感受着体育的魅力,弘扬着体育精神,绽放着年轻的风采,彰显着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