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俄语系积极参与我校组织的“情系灾区、共享温暖”活动

来源: 日期:2008/10/26 00:00:00

为了向汶川灾区送去我们的关怀,让他们也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我校校团委于10月22日下午在校中心广场举行了为汶川灾区捐衣活动。

俄语系积极响应,以“有爱就有了一切”为主题,开展了我系的捐衣活动。

捐赠活动在下午一点三十分正式开始。还未到捐赠时间,捐赠桌前就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长的队伍,每个同学手中都拿着自己要捐赠的衣物,不时的询问着自己捐的衣物可不可以、是否保暖,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而又温暖的笑容。不一会儿棉衣、棉被、毛衣就堆满了桌子。我系学工办主任单冬梅老师,辅导员杨丽、李雅金老师亲自到捐赠现场进行指挥,和同学们一起整理衣物,分类打包。

我系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许多同学把平时自己不舍得穿的衣服都捐了出来,特别是05级有一个寝室捐赠了四十多件衣物。他们的这种精神感染、鼓舞着大家。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募捐活动共捐赠棉衣、棉裤、毛衣、毛裤等各类过冬衣物245件。

“有爱就有了一切”,这是我系始终坚持的信念。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捐赠衣物,帮助汶川灾区,每一个同学都深深地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奉献我们的爱心,给予他人温暖和关怀,也让我们感到知足和欣慰,让我们读懂了给予爱是幸福的。我们收获了一份感动和责任,我们会将这“爱”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