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第四届“阳光杯”足球赛俄语系取得新突破

来源: 日期:2008/10/26 00:00:00

2008年10月26日14点,第四届“阳光杯”足球赛在秋风习习的田径场上拉开了帷幕。俄语系队员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地迎接今天的比赛。

哨子刚被吹响,双方队员的争抢就变得十分激烈。身穿蓝色球衣的俄语系队员以一个干净利落的头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趁着士气正旺,打出了多次漂亮的配合,也踢出了多次具有威胁性的射门。当然对手韩语系也不甘落后,在上半场接近尾声时,终于成功踢进一球。最终,双方以1:1结束了精彩纷呈的上半场。

下半场的比赛也在大家的期盼之下开始了。由于上半场俄语系的突出表现,极大的鼓舞了下半场队员们的士气。他们的步法更加娴熟默契,配合更加无懈可击。俄语系前锋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的阶段以一个漂亮的角球再次将球踢入到对方球门。赛场瞬时沸腾了,观众们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响彻全场。

经过激烈角逐,俄语系最终以2:1战胜韩语系。通过此次比赛充分显示了俄语系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相信,俄语系的学生会以这种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