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党员模拟发展会议——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来源: 日期:2020/11/20 22:06:00

为了不断壮大和发展我们党的队伍,积极发扬党的精神,从组织上保证我们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并协助党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我院于2020年11月19日中午举行了党员模拟发展会议。本次会议由段志达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来自各个班级的优秀入党积极份子。

此次参会的同学是先由班级推选,再由学院进行综合评比选出。会议之开始之前,老师和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开会地点,充分地展示出了老师和学生对这次会议的重视。本次会议总共分为两部分,会议前半段,段志达老师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首先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对自身的管束能力,对自己的一行一言负责,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其次是希望每位分子能够积极发扬党的优良精神,党的精神是因为代代相传才能够绽放光辉,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积极传承发扬党的优良精神。除此之外,段志达老师提到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会议现场庄重严肃深刻地表现出老师以及同学们对党的敬畏和尊重。会议后半段,段志达老师耐心讲解了相关资料的填写并解决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郑重打开资料袋和一笔一画填写相关信息的模样展现出了他们对党组织的敬重。这一份份资料将成为他们入党过程中最重要的证明,资料上的一笔一墨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期望。会议中,段志达老师讲到了党申请书,也勾起了不少同学的回忆,当初写下的对人民和党的诺言都一一浮现,现在都将成为现实。在每一个同学的手中有一份入党志愿书,这一份志愿书是需要由同学们用心书写,并郑重许下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一位同学的对祖国的承诺。

此次会议首要任务是给同学们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发扬党组织的精神。再者,会议中老师详细地指导了同学们如何填写相关资料信息,这也体现了学院老师对于入党事宜的关切。同时本次党员模拟发展会议也激励着其他同学们努力学习获得良好成绩并培养自己的良好品德,发扬党的组织精神!



(段志达主任讲授入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