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西方语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扫雪活动 ——服务他人,争做先锋

来源: 日期:2020/12/09 22:09:00

不久前的一场大雪使第一教学楼前存有大量的积雪。2020年12月8日,西方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段志达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义务扫雪活动。

扫雪当天,所有参与人员精神饱满、分工有序。厚重的积雪没有阻碍大家前进的脚步,凛冽的寒风没有冰冻大家温暖的热心。在段志达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众志成城,干劲十足地完成了本次义务扫雪。本次扫雪活动是一次对于学生党员的锻炼,也是对于预备党员进行严格的党的组织生活和实际工作锻炼的考察。通过这次义务扫雪,培养了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观念,为校内师生出行带去方便的同时也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在扫雪过后,一位预备党员分享了她对于本次扫雪活动的感受:“参与本次扫雪虽然很累,但是能为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做一些事情,我感觉很荣幸,事情虽小,但积少成多,总会为大家做出一些贡献,同样这也使我快乐。我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对人民服务。希望未来,我可以尽可能多做一些,也尽自己所能的为大家服务。”

与此同时,除预备党员之外,一位自愿参与的扫雪活动的20级新生也分享了他的感受:“能参与本次扫雪,我收获了很多也学习了很多,我明白了团队间应该相互合作、相互帮助。当然,也被老师和党员学生的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精神所感动。未来,我也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尽自己所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小的力量。

这次扫雪活动展现了各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互助团结、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员师生的强烈责任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及预备党员,应牢记作为党员的使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竭尽所能的为人民服务,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此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西方语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正在进行扫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