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第九周班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 日期:2021/05/05 08:59:00

正值五四运动 102 周年之际,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呼吁广大青年团员加强自身建设、激励和引领全体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党和团的特殊政治关系、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绚丽光彩,西方语学院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五四运动 102 周年,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班会伊始,主持人利用ppt的形式绘声绘色地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伟大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除了ppt的形式,主持人也播放了相关影视资料让同学们更生动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以及它的历史意义。班会期间,同学们进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讨论,在班会主讲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讨论了作为大学生该如何做才能跟紧时代的步伐,同学们也积极主动地分享自己的感想。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时代给予青年许多机会,当代青年人更应该抓住新时代中的机遇,展现出青年人该有的冲劲和活力,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在国家的天南地北和各个岗位绽放自我。

本次班会结束之后,同学们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还对自己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规划。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该坚持发扬爱国主义,用自己的力量保卫祖国,让祖国为我们骄傲。在祖国的关怀下挥洒青春的汗水,心之所向是党,力之所行是国家,让我们在新时代的背景下用青春为祖国建功立业!愿我们西方语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可以在新时代绽放风采!

 

(西方语学院第九周班会活动图)

(西方语学院第九周班会活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