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西方语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唱响时代的旋律

来源: 日期:2021/05/08 10:02: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走过的第99年,是成长的99年,是奋斗的99年,是中国命运大变化的99年。众所周知,旧中国民不聊生,饿殍载道,苦难深重,受尽帝国主义列强的百般凌辱!为促进青年学生贡献己力,同时纪念并传承五四运动精神,今天西方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地举行了“五四表彰大会”。

大会全程由西方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永旺主持,大会上颁发了“活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个奖项。伴着铿锵的音乐旋律,各领奖代表上台领奖,之后此次大会的“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吴校冰同学进行了演讲。吴校冰同学的演讲,不由得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当我们在幸福地享受春天色彩的愉悦时,我们这一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想起,是我们伟大的祖国使我们能够如此幸福地生活,同时还应该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用自己的奋斗推动祖国的发展。我们这一代人有幸在改革开放之后,祖国建设大发展的年代中健康成长,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发挥作用、建功成才的广阔舞台。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接近尾声时,西方语学院段志达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呼吁大学生时刻牢记自己当下的重要任务与责任,在学校严格遵守纪律,建设更完善的学风、班风,同时在个人方面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专业知识水平,锻炼个人能力。
    本次活动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激励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也让我院师生们能够更深刻的体会五四爱国精神。学院希望可以激励同学们时刻牢记使命,弘扬我们青年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色彩!

       

(西方语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开始宣传图)

                                 

(西方语学院五四表彰宣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