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来源: 日期:2021/12/13 16:53:00

为发展和培养党员,培养预备党员,西方语学院举行了西方语学院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参加的老师有段志达老师、孙菁华老师、孙圣一老师、刘岩老师、周莹莹老师。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发展新的预备党员并指出党员在学院的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会议开始,由拟预备党员表达入党决心,新发展的同志们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从今天起将一定在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下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大会进行党员互评,由正式党员依次从工作、学习、实践三个方面评价拟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和不足之处,新发展的同志们纷纷表态反省并表达对民主评议员们给自己建议感谢。此后由在座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八十二位拟预备党员是否具备成为预备党员的资格,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

在此之后,进行预备党员表态,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同志们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感谢自己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虚心接受党和群众对自己的考验,以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紧接着,由正式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进行入党宣誓。

最后,由段志达老师和孙圣一老师分别进行大会总结。段志达老师则鼓励同志们多多参加实践活动,要在日常生活中尽到自己身为一个党员应负的职责,保持自己的正气。而孙圣一老师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都能实现自己身为党员的一个责任和义务,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内化为行动并具体表现在各项日常生活中。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是对党员接收工作的一次重大的推动。学院希望各位同志们在未来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展现自己的真诚与力量 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起到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