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团活动

我院召开党员班级负责人培训会议

来源: 日期:2023/03/06 11:05:00

  为响应党的号召、践行党的精神,更及时、更精准的传达党组织的指挥要求,3月1日西方语学院召开了带班党员会议。

  会议由西方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段志达老师负责主持召开。会议伊始,段主任详尽的介绍了关于学院学生党员责任制的意义和内涵,同时向学生党员们传达和落实任务内容,并对做好下一步党员班级责任制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建工作必须聚焦、服务二十大的大局来推进,要在校园加强对党忠诚的教育、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积极宣传党的决策决定。带班党员要负责所在班级的党政宣传工作,跟踪关心所负责班级的各种情况信息,帮助班级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融入党的领导工作。

  同时,段志达主任也对各个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坚持扮演党与学生之间坚韧不移的桥梁,及时与学院沟通并反馈学生需求,构建和谐校园。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听从安排,积极参与会议讨论过程,提出自己的建议与想法。参会党员们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记录,从他们严肃的神情和坚定的眼神中也不难看出他们对于此次会议的重视以及对于未来工作开展的信心。

  学生是一个国家社会活动能力的突出者,在党工作的开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在社会价值更加多元的影响下,学生们更加注重自我个性的发展,因此学校也面临着新的考验与挑战,在对低年级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层面,学生党员在其中将扮演重要角色,成为管理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

  相信经过此次会议,我院的学生党员能够更加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为低年级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引导他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