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寒假社会实践

来源: 日期:2019/05/08 00:00:00

大学阶段,是我们人生的重要里程碑,我们不仅应该努习书本知识,更应投身社会实践,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是提高自我,锻炼自我的有效途径。社会需要我们的奉献,需要友爱,这是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也是应具备的起码素质。

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开卷有益”,读书是一个人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小学生应多读好书。《语文课程标准》指出:“阅读是搜集处理信息,认识世界、发展思维、获得审美体验的重要途径。”强调“要培养学生广泛的阅读兴趣,扩大阅读面,增强阅读量,提倡少做题,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读整本的书。”为更好地贯彻新课程理念。

根据实际情况,西方语学院在寒假期间开展了阅读与志愿服务的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投身于志愿活动与阅读当中。

(志愿活动及深阅读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