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西方语学院青联星星的孩子活动

来源: 日期:2015/11/15 00:00:00

为了让我校学生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个群体,端正大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积极态度,我校西方语学院于2015年11月06日星期五下午派出4名同学到新智特教学校进行志愿服务。

首先,4名志愿者于13:10在校北门集合完毕,一同前往特教学校,13:45左右到达学校,完成签到。然后14:00小星星们开始上课,4名志愿者,每人固定陪护一位小朋友,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写字,识图,学画画,无论是课上还是课后,华外志愿者都以“不怕累,累不怕”的精神陪护着小星星们,最后,星星们下课,志愿者们和这些被陪同的孩子 还有老师集体合影留念,本次志愿活动在孩子们欢快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志愿者们集体乘车返回校园。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与残疾集体间的沟通,让学生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他们与我们的不同,并且发自内心的去关心爱护他们,本次活动大大增强了学生们对社会的感知力,并使之更加懂得如何关爱弱势群体,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道德修养打下了基础。

同学们在帮助小朋友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