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南湖环保活动

来源: 日期:2014/12/11 00:00:00

2014年12月6日,上午8:30,在长春南湖公园,由吉林华桥外国语西方语学院葡萄牙语1401班发起的主题为“家园只有一个,地球不能克隆”的环保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是葡萄牙语1401班的全体同学,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及学生们的环保意识,积极响应建设绿色环保家园的号召。

如今,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只有从我们自身做起,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环境的群体中来,我们才能收到效果。对此,葡语1401班全体同学积极组织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通过让市民在横幅上签字以及亲身讲解,并用实际行动建议并鼓励他们改变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背道而驰的不健康的生活、消费习惯,引导广大市民从日常生活做起,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从而能够节约能源,保护森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力求收到实实在在的影响效果。

活动中,同学们丝毫没有因为寒冷的天气而减少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他们积极的宣传、讲解,很多人都意犹未尽。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懂得环保的重要性,进而从自身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向路人宣传

全体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