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天潭老人院志愿服务

来源: 日期:2014/12/14 00:00:00

2014年12月14日,西方语学院25名志愿者到天潭老人院服务。

面对拥挤的轻轨,汹涌的人潮,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依然坚持前往,没有任何怨言,而这正是华外志愿者所拥有的品德。到目的地,志愿者们更是发挥自己的特长,配合工作人员给安排的工作,用自己的细心,用自己的耐心,帮助天潭老人院的工作人员们整理一切需要整理的东西。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都是认认真真的在做每件事,朝着最好的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工作人员给安排的任务,完成到最好。志愿者们,有认真将整个楼层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还为天潭老人们送去关爱与祝福。这一切,当然都得到了工作人员与院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他们对我校志愿者的肯定。待一切工作做完,志愿者们以微笑的面容与不舍的情感离开了工作了一个上午的天潭老人院。

在整个过程中,多数的志愿者由于时间仓促是没吃早饭的,但是仍旧不带一丝的抱怨,仍坚持做好自己的志愿工作。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一种舍己为人的精神,一种诠释青春的行为,一种实现自我价值的举动,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与奉献自己的快乐,同时体会到了自己得到肯定时的满足感。更是明白了父母将我们含辛茹苦的拉扯大的不易。这将鼓舞着更多的同学投身于志愿服务的事业当中,为我校的志愿者服务的发展开拓道路,为青联的明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全体志愿者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