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扬起理想之帆 追寻就业梦想

来源: 日期:2017/11/06 00:00:00

为了给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样更全面的就业机会,给外语学子提供更多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水平和质量。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众多公司于2017年11月4日共同举办了2018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月-外语外贸类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高招会于十一月四日上午九点于校体育馆准时开始。

十一月四号上午九点,招聘会开始,现场人山人海,能从现场的气氛中就能感受到毕业生们的求职心切。我们有幸采访到我校西方语学院的杨泽老师;记者询问'您觉得今年的毕业生与往年的毕业生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杨泽老师耐心的给予了回答:'今年毕业生求职积极性特别高、状态特别好,无论从前期的简历准备还是后期的每场招聘会的积极参与度,并且今年俄语专业签约情况要比往年好很多。'紧接着,记者又问:'那您觉得毕业生在面对面试官时做出什么样的表现会让面试官记忆深刻?'杨泽老师回答:'企业希望可以看到积极向上、乐观、有活力的人,应聘者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积极的心理状态,才可以为企业贡献力量。'随后我们又有幸采访到了我院杨丽老师,记者对杨丽老师提问:'面对毕业生们找工作只选择知名企业您怎么看?'杨丽老师回答:'选择知名企业必然好,大学生要通过不断的磨练才能有机会进入知名企业,小企业未必不好,可以为毕业生们带来无限的工作经验,经验要比学历重要的多,也希望毕业生们调整好心态,继续前行。'从杨泽老师、杨丽老师的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未来就业前景的广阔和老师们对毕业生们美好前途的憧憬。

本次高招会的成功举办,之于学生和各企业都意义重大。不仅能使企业可以获取优秀的员工,增添新血液,更重要的是,是学生寻找工作的主要渠道之一。同时,使学生心中有一个坚定的奋斗目标,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对学生的职业规划意义重大,帮助学生更好的追逐自己的就业理想。

HTTP://jigou.jisu.edu.cn/jiaoxue/webedit/uploadfile/20171106150945653.jpg

(老师采访)

HTTP://jigou.jisu.edu.cn/jiaoxue/webedit/uploadfile/20171106151308607.jpg

(老师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