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多语种翻译中心成立大…

来源: 日期:2017/12/16 00:00:00

为促进校企携手共赢,为饯行我校应用型办学理念,我校在2017年12日15日下午于地球村举办了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与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的多语种翻译中心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我校刘乃叔副校长、教务处廖安勇处长、西方语学院周淑娟院长以及西方语学院各专业系主任老师和学生代表。

本次仪式于两点准时召开。首先,由周淑娟院长进行致辞,她说这次的授牌来之不易,其中凝结着学院和公司的共同努力。这次合作必将为我校实行应用型办学理念,实施校企合作办学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实践意义。我校紧紧围绕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人才培养方式,坚持为地方区域经济和国家发展战略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的办学宗旨,提出了“语种+专业+英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市场和企业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外向型的高级小语种人才。实施校企合作是我校实施应用型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国翻译协会ATA荣誉会员,获得LISA国际标准认证及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在国内翻译公司中是最早被国际同行认可的“走出去”翻译公司 翻译的领域主要集中在四大方向:电力能源、财经法律、传媒出版、口译同传。这完全符合我们教学实习基地的需求和要求。我们一定要把握这次的合作的机遇,建立长期的合作,努力把这个项目建设成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实习基地和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就业基地,真正实现学生实习、就业的一体化。然后由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为大家致辞。她说进行多语种翻译中心这项工程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就业,同时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实习的平台,提升学生就业实践能力以及个人竞争力。这对于企业和学生都有着重大意义。而后由刘乃叔副校长和企业领导为对方互授牌匾。然后由主持人正式宣布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西方语学院与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的多语种翻译中心正式成立。最后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公司来宾进行合影留念。

这次仪式所要建设的多语种翻译中心的建立也为我校与企业合作带来携手共赢的机遇,为学生就业开拓出路,开启新的征程。

(我校老师代表与甲骨易(北京)翻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