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吉外师生爱心助力,共克疫情

来源: 日期:2020/03/10 15:43:00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开展“爱心助力”活动。由二级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教师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长共同录制视频,将爱和温暖传递给每个同学。

疫情开始以来,学校成立心理辅导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二级学院心理教育健康工作室、“心灵使者”组成的心理危机干预网络;开通了电话心理支持热线和QQ咨询网络支持热线;通过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与抗击疫情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和调适方法,引导同学们理性对待当前疫情,避免产生恐慌情绪及其引发的心理健康问题。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各学院送来的祝福吧!

西方语学院:“春风送暖 ,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

教育学院:“每个清晨都是一个希望,一个梦想,不管昨天心情怎样低落,总会看见今天太阳的升起;不管昨天怎样困苦,总会拥有今天的希望。虽然未来总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国际文化旅游学院:“愿新春以后,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国际艺术学院:“当疫情过去,我想见到你,平安健康的你。”

英语学院:“火总是在暗夜时分格外闪亮,我们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精神也在艰难时刻倍加珍惜。相信这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共同迎接那份春天。”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共同战疫,未来可期;在心灵的空间里,我们复制快乐,在到来的春季里,我们把爱传递!希望春天的热情能够攻退冬天的危难,迎接幸福满溢!”东方语学院:“尽管岁月漫长,总是值得等待。”

文学院:“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不能让我们及时返回校园,但我们的心会永远在一起。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的线上学习中能够学有所得。相信不久之后,我们定会战胜疫情,大家会再次在吉外的校园里相遇!”

中东欧语学院:“2020所求皆如意,所行化坦途。”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希望在这特殊时期,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早日度过难关。”

注意事项:

1.工作时间:8:00—22:00

2.热线电话一般为每次25分钟左右。

3.在结束服务后,为了保障您的信息安全保密,会在3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

4.本次心理支持热线只针对此次疫情提供,疫情结束,服务结束。

5.提供心理支持的教师队伍由学校专业心理教师组成。他们政治过硬,责任心强,在热线开通前均接受了相关培训。

(英语学院师生代表发来的比心照片)

(西方语学院师生代表发来的比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