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毕业生风采

六月圆梦

来源: 日期:2012/06/20 00:00:00

本报讯:2012年6月19日,正值毕业季,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西方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为西班牙语系、葡萄牙语系大四毕业生举办了毕业晚会。

晚上17:30分,晚会正式开始,别出心裁的新闻联播主持模式让观众们耳目一新。西方语学院院长田宝新教授,西方语学院学工办主任胡丹老师,西方语学院团委书记王宏老师,西班牙语系主任周亚榕老师,葡萄牙语系主任白家麟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舞蹈,好听的歌曲送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温馨美好的祝愿流动在全场。我校舞蹈社团华舞堂为大家带来了街舞表演,熟练地动作,精湛的舞技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视觉享受。

大四毕业生们准备的节目最为耀眼。新编《甄嬛传》,他们借着幽默风趣的台本诉说着四年的点滴;Just one last dance,他们借着在母校舞台上的最后一只拉丁舞,展现最美的的笑容;合唱《那些年》,他们借着清新的歌词歌唱青春的明媚;朗读班级日志,他们借着曾经共度的时光相互缅怀;晚会的末尾,他们借一首诗歌,用哽咽的声音表达对大学时光的不舍,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同学。

和大四同学共度四年的老师们在晚会上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首先西方语学院院长田宝新教授发表讲话,他回忆自己大学毕业时的情景,并祝愿同学们拥有美好未来。西班牙语系系主任周亚榕老师、西班牙语系冯秀文教授、葡萄牙语系主任白家麟教授也纷纷为毕业生致辞,表达对大四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西班牙语系外籍教师José与同学们组成的乐队为观众们带来了热情奔放的摇滚歌曲。

晚会的最后,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合唱了一首《明天,你好》献给即将离开学校的大四毕业生们。在温馨的歌曲声中,西方语学院西葡毕业晚会落下帷幕。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表达着同学们对学校的留恋及美好的祝愿,每位老师的祝福都是学校对他们的期待。

在这样美好的六月,西方语学院再次送走一届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学习时的孜孜不倦,他们奔跑欢笑是的精神焕发,他们互帮互助时的温暖阳光,他们工作时的尽职尽责,他们实现梦想时的欢快喜悦都曾是校园里亮丽的风景线。经历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们已羽翼渐丰,在学校精心的培育下,相信未来他们定能翱翔于更加广阔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