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凝聚团结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来源: 日期:2023/04/26 20:30:00

四月的长春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四月的吉外鸟语花香,桃李芬芳;四月的篮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体育运动的开展,显露体育精神的风貌。“吉外杯”篮球比赛决赛于4月25日晚上五点在体育馆二楼如期举行,在为期一周多的小组赛中,西方语学院的选手们力克强敌,挺进决赛。在今晚,与国际商学院一决胜负!

活动由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开场舞揭开序幕,本次篮球比赛邀请了专业的领导和老师莅临现场,赛前两位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双方选手比赛的号码牌和姓名,之后在场所有同学用热烈的掌声为比赛的选手们欢呼。

随后,双方球队相互握手致敬,同时向观众致意。主持人请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紧接着,赛场上介绍了本次的裁判组,他们分别是,主裁判王玉凤老师、第一副裁判樊凌发老师、第二副裁判纪治廷老师、技术代表李奕赓老师。双方球员与裁判握手致敬,开场仪式到此结束,各位篮球选手们蓄势待发。

少年们的身姿随光影摇曳,球衣勾勒出少年的挺拔,澄澈而透亮。前半场,西方语的篮球选手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场下的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火爆热烈,青春热血充斥在赛场上,整齐的口号伴随着每一次进攻,得分后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扣人心弦。每一位篮球选手都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赛场上尽显风采,展现顽强拼搏的意志,所有的努力和梦想,都在此时此刻自由放飞。

激烈交锋中迎来了第一次中场休息,期间两支精彩的热舞烘托着现场各位炽热的心。此时西方语学院对国际商学院的比分为32:35,尽管比分已经拉开差距,但是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知道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接下来我们继续期待篮球选手们的表现吧!

下半场比赛,赛程愈演愈烈,西方语学院的选手们不甘落后,从未放弃,每一位选手都铆足干劲,斗志昂扬,力求缩小比分,获得胜利。即使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西方语的战士们时刻遵守赛场规则,不敢松懈每个时刻。随着比分逐渐拉回,双方比分保持在可控范围内。每一位选手,都是今天球场的主角!

四月如火般也阻挡不了少年们的热情与澎湃,汗水挥洒青春,拼搏不负热血,西方语的篮球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虽然冠军决赛在西方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中以比分50:56告一段落,但是篮球场上的竞技精神永远不会落下帷幕。每一次为了得分的奋力奔跑,每一声为了胜利的高声呐喊都会被铭记,即使是亚军,也是每个队员的奋斗赢来的。最后感谢每位同学与老师为此次比赛的付出,本次“吉外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比赛有结果,但热爱无尽头!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双方选手交锋)

(“吉外杯”篮球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