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俄语系MMDS社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征文活动

来源: 日期:2008/10/28 00:00:00

2008年10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顺利召开了十七届三中全会,至此,我国已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摸索并发展了整整三十个年头。为此,俄语系MMDS社团于10月27日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图片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于13日开始筹备,在全系内展开,我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查阅报刊及网络搜索等方式获取资料。同学们的图片和征文切实地反映了这三十年间我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图文包括了人们的衣、食、住、行、科技发展、外国人眼里中国的变迁以及我们都切身体会的高考等。让同学们明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征程,使中华民族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是中国经济迅速蓬勃的三十年,是社会和谐稳定的三十年,是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三十年,是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创新的三十年,也是我国体育事业蒸蒸日上的三十年!

俄语系MMDS社团通过开展本次纪念活动,使广大同学客观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正确性,并深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伟大决策的可行性,坚定了同学们对我党领导的信心,增强了爱国热情。